你是美食家吗?去越南吧!


我从没想过我的体重会增加3公斤越南之旅.通常情况下,我在背包旅行回来后体重会下降,但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我被美味的食物所征服越南菜种类繁多的素食和其他菜肴

但是,我想在看了我拍摄的所有视频和照片后,你会相信我的我的越南之行。我最喜欢的食物?绝对的青木瓜沙拉!


首先来看看这个视频。你会有一种感觉街头食品工作在越南。

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看看越南的典型菜肴!

青木瓜沙拉

豆腐、虾、豆芽、鸡蛋和柠檬草面条

西红柿、鸡蛋、羽衣甘蓝和韭菜汤

焦糖豆腐配西葫芦和胡萝卜

胡萝卜、洋葱、鸡肉和柠檬草面条

海鲜面条,胡萝卜和柠檬草

糙米配韭菜、胡萝卜、黄瓜和西红柿

额外福利:越南咖啡

由于我的咖啡成瘾,我在餐馆点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越南咖啡(当然不止一次)。我看得出来,这是最好的咖啡之一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早餐。首先,我必须习惯它的上菜方式,其次,它的味道——它尝起来几乎像可可。越南人民冷饮时加很多冰块和加糖的炼乳。也许这不能说服你,但相信我,它尝起来出奇的美味。


这里是你要准备的原料典型越南咖啡:

  • 两汤匙越南咖啡粉
  • 1/2杯开水
  • 1-2汤匙甜炼乳
  • 半杯冰块或碎冰
  • 越南咖啡滤纸

完整食谱:http://www.templeofthai.com/recipes/iced-vietnamese-coffee.php


你家里没有合适的材料和工具吗?

咖啡可以在这里购买:http://amzn.to/1IMHktX

咖啡过滤器:http://amzn.to/1zN9oZZ

你还需要甜炼乳,就在这里:http://amzn.to/1yKTFXn


你不会想错过关于越南咖啡之旅在下面。



看看其他的吗美味的越南食谱:

-越南青木瓜虾仁沙拉配方

-越南鲜春卷:配方

-焦糖豆腐:配方

-越南面汤:配方

所有的美食家访问越南.如果面条、米饭、柠檬草、鸡蛋、鸡肉和豆腐是你真的喜欢的东西,那么它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我每分钟都会回去吃啊吃啊吃


你可能还会喜欢



请留下评论

写评论

评论:3.
  • # 1

    阿尔巴尼亚的传统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16:45

    参观阿尔巴尼亚北部地区。除了美丽的自然,食物是美味的。他们用传统的方法烹制最美味的羊肉。
    http://albania.al/

  • #2

    汤姆孔雀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21:11

    我叫汤姆孔雀来自美国,我想说谢谢你为他所做的好事Emu博士对我来说,虽然我不知道这是最好的论坛给我欢乐和幸福对我为他所做的事但我不能隐藏我的幸福,我的快乐所以我要与人分享,我的婚姻有大约两年前坠毁,我尝试了所有我能在我的力量但无济于事。我看到一篇关于Emu博士一直在做的好事的帖子和感言,所以我决定试一试。虽然他总是很忙,但当他回复我的邮件时,他给了我48小时来恢复我的婚姻,真的,就像他说的,我的婚姻从那以后就恢复了,我很快乐,我生活得很幸福,我非常感谢Emu博士,你可以随时给他发邮件:{emutemple@gmail.com}或WhatsApp: {+2347012841542}

  • # 3

    劳拉·霍布森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01:42

    我的新生儿胃酸回流问题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咨询了Lucky主任医生。他给我们做了彻底的会诊,这些药同样有效。几周后,我儿子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对这一进展感到非常满意。我们非常感谢幸运主任医生。强烈推荐。

    电子邮件chiefdrlucky@gmail.com

    WhatsApp + 2348132777335

    Facebook主页http://facebook.com/chiefdrlucky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