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进行健康使命

在纽约的生活和饮食健康


在我飞往纽约之前,我在想住在纽约是什么感觉有压力吗?只是以事业为导向?都是汉堡和热狗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远离快餐,吃有机新鲜的食物吗?练习运动,找到内心的平衡?2014年8月底,我去了那里,我试图找到提供新鲜食品的商店,提供素食的餐馆,放松和运动的地方。我很惊讶。以积极的方式。看看吧!

好吧,让我们面对现实。健康饮食比以往更受欢迎。你不喝酒冰沙? !你不练习榨汁?常见的!每个人都在这么做……:)

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是我,完全追随健康饮食的潮流。你知道吗,这是真的。我没有忽视它。我发现我对所有健康的东西都有热情,这些东西能改善我的健康。有一段时间我觉得不健康,这导致我读了一些关于提高能量水平和对自己身体感觉良好的文章。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因为现在我正在练习一些健康的活动,这让我感觉做了对我的身体有好处的事情。事实上,健康饮食现在很流行,这并不困扰我。如果有一个趋势,那么这个趋势是好的。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Seems many New Yorkers think the same.

你不同意?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

市场

纽约市有超过138个农贸市场(来源:纽约州)

有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市场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当我从斯塔顿岛渡轮游轮回来的时候,就在到达站,这个让我大吃一惊。为什么不呢?我买了一些桃子和苹果,而不是糖果,继续在城市里穿行。

史坦顿岛轮渡站的农贸市场
史坦顿岛轮渡站的农贸市场

据我的一个朋友说,我错过了世界闻名的联合广场绿色市场(联合广场1号),每周一上午8点至下午6点举行。每年有140名当地农民来这里销售他们的产品。

我没去过联合广场的绿色市场,但我在百老汇见过另一个。我想我们在所谓的选择悖论中挣扎。好运:P

到处都是冰沙

在过去的5年里,奶昔的消费量增长了80%以上(来源:BigTrain)

虽然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走路时手里拿着奶昔而不是可乐或咖啡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我很高兴我们正在走向一个更加注重健康的社会。

我有了第一次纽约的冰沙然巴果汁在洛克菲勒中心。他们有一个巨大的报价冰沙而且果汁.我喝了一杯草莓、覆盆子和香蕉奶昔。除了Jamba Juice,最受欢迎的果汁吧还有Juice Generation、Juice Press、Melvin’s Juice Box、Oasis Juice Bar和Liquiteria。我无法决定,哪一个是最好的,所以我把它留给你…:)

现在是纽约的冰沙时间
现在是纽约的冰沙时间

在去著名的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路上,我突然看到了很多搭配鲜榨果汁和冰沙。当然,这是我品尝菠萝草莓汁的好机会。大约5美元。

从举世闻名的博物馆出来后,街上挤满了穿着巴西衬衫跳桑巴舞的人。然后我意识到,这是8月30日,巴西的官方生日!

草莓配新鲜水果冰沙
草莓配新鲜水果冰沙
我们去吃菠萝草莓奶昔吧
我们去吃菠萝草莓奶昔吧

有机果汁和冰沙店

我不能错过那家叫我的商店有机大道在哈德逊街515号。他们出售新鲜的早餐、午餐和清淡的晚餐以及冷榨果汁。根据他们网站的理念,他们卖的所有东西都是100%有机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果汁种类繁多,配料组合前所未见(姜黄滋补品,药用绿,抹茶嘉洛等)我喝了一种叫“Green Love”的果汁,它是由甘蓝、黄瓜、芹菜、长叶莴苣、菠菜、柠檬、羽衣甘蓝、瑞士甜菜、欧芹和梨制成的:)太美味了!!

哈德逊街515号的有机大道
哈德逊街515号的有机大道
绿色冰沙纽约
有机大道的绿色冰沙

素食餐厅和外卖店遍地开花

我知道中央公园很大因为我饿了,我必须在迷失在有成千上万条小径和树木的绿色田野之前,马上找点东西吃。所以我去了一家叫纯粹的食物——素食主义者。我拿了一个素三明治,太好吃了!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健康:)所有的食材都是生的。

纯正食品-素食纽约
纽约的纯素食

新鲜,自然,健康,本地,有机这些词可能是描述fresh&co最好的。又一家美味的外卖店新鲜的藜麦沙拉,沙拉三明治,番茄mozarrella法棍和更多。绝对值得一去!

在fresh&co吃一份藜麦沙拉
在fresh&co吃一份藜麦沙拉

骑自行车穿过城市

骑自行车上班在纽约越来越受欢迎。郊区的人骑自行车上班,而不是坐地铁或公共汽车。他们有很多理由更喜欢骑自行车而不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这是一种免费的娱乐,可以避免交通堵塞,还可以省钱。同样酷的是,在纽约你甚至不需要自己的自行车!有许多出租自行车的商店。

所以,作为游客,为什么不骑自行车探索这座城市呢?沿着哈德逊河骑行或者骑自行车去布鲁克林大桥!你会永远记住的。

例如,选择Citibike.他们几乎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或在中央公园租一辆自行车你还可以自己游览公园!

看看很棒的自行车路线在这里获取最新的纽约市自行车地图在这里。

纽约市骑行(Citibike)
纽约市骑行(Citibike)

在纽约公园放松

纽约市大约有。1700公园!(来源:纽约公园)

我没想到纽约会有很多公园!当然,我知道有像中央公园和布莱恩特公园这样的公园。但我无法想象我会看到这么多可爱和不拥挤的公园。我真的很喜欢。看了很多风景,吃了一顿大餐之后,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其实我需要一张床。显然,我找不到,但我找到了这个哈德逊河附近的彭彭小屋公园。我睡了15分钟,当我醒来时,公园里只有两个人。

在纽约彭彭屋公园放松
在纽约彭彭屋公园放松

在布莱恩特公园上瑜伽课

从五月到九月,每周二和周四都有在布莱恩特公园上瑜伽课!2014年9月,布莱恩特公园瑜伽举办了最大的活动,超过5000人参加(Flavorpill, 2014)。在城市中心找到你内心的平静!老实说,我错过了瑜伽课。我真可耻!:)

在布莱恩特公园放松(瑜伽课),纽约
在布莱恩特公园放松(瑜伽课),纽约

最后,纽约市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城市。这是难以置信,纽约为它的居民提供了什么!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城市。我能想象长时间的工作和所有的交通压力。然而,我很高兴看到人们在寻找生活在城市中所需的平衡。只有事实,有多少人在清晨骑自行车去上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声明。例如Christian Edstrom骑车40英里上班。

尊重。

你在纽约是怎么放松的?

我很乐意听听你对在纽约保持健康的方法的看法!

谢谢你!


欢呼声x

索尼娅


你喜欢这篇博客文章吗?了解我们最新的博客文章Facebook页面

你可能还会喜欢



请留下评论。

写评论

评论:1
  • # 1

    安娜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22:51

    Stimmt,纽约是最美丽的城市!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