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30天晨间瑜伽


好了,它终于要发生了-我将要发生挑战自己.如何?每天早上我都要做30分钟的瑜伽。为什么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比方说,对我来说,早上起床并不容易,我从来没有每天做瑜伽,也没有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我在运动中不具备我想要的自律。


这一切还有更深的含义。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在某个地方听说过或读过,瑜伽如何使我们的身心更健康。由于我一直在努力寻找如何成为一个更健康的人的方法,我已经准备好体验定期做瑜伽姿势的效果。事实上,我想看看30天的瑜伽是否真的会在我的身体上留下任何变化。如果结果非常积极,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让它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从过去的经验中了解到,在特定的时间内定期做一件事,并取得积极的结果,会让我有精力把它纳入我的日常生活中。现在,我要宣布我的瑜伽的挑战!30天之后,我会告诉你,我的感受,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有什么变化,我的头脑是否更平静了。你喜欢什么?我将诚实地回答你,瑜伽是否像一直宣传的那样对人体有强烈的影响。除此之外,我希望你也能意识到你的身体健康!现在,我要问你们一个问题:

挑战自我——30天的晨间瑜伽
挑战自己——早晨瑜伽30天——这是我,在南非德拉肯斯堡山做树式

你听懂了吗?你想做一些对身体有益的事情吗?

加入我吧!

我决定利用阿德瑞娜30天的瑜伽视频。下面是我第一天健身的视频。其他的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找到youtube频道。

在我今年早些时候的瑜伽课上,我们总是在瑜伽课程结束后做10分钟的savasana(瑜伽放松)。我发现这很有帮助。阿德里亚娜也建议这样做,所以我添加了一个指导放松的视频,在你完成瑜伽姿势后帮助你自己。

注意:这是我最初的30天挑战之一,我将在这个博客上做和展示。请继续关注,和我一起走出我的舒适区。让我们今天做一个改变。在一起。


更新:经过12天的晨练,我扭伤了脚踝在一场快打中从那以后,我无法继续我的30天瑜伽挑战。真遗憾!我的医生让我休息并照顾好我的脚。我老了,你看?:)

但我能说的是,在12天之后,我已经感觉好得难以置信。它对我的背部肌肉和颈部都有好处。我也觉得我比平时更加放松和专注。

我希望几周后重新开始我的挑战。谢谢理解!


你可能还会喜欢


请留下评论

写评论

评论:2
  • # 1

    汤姆孔雀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21:09

    我叫汤姆孔雀来自美国,我想说谢谢你为他所做的好事Emu博士对我来说,虽然我不知道这是最好的论坛给我欢乐和幸福对我为他所做的事但我不能隐藏我的幸福,我的快乐所以我要与人分享,我的婚姻有大约两年前坠毁,我尝试了所有我能在我的力量但无济于事。我看到一篇关于Emu博士一直在做的好事的帖子和感言,所以我决定试一试。虽然他总是很忙,但当他回复我的邮件时,他给了我48小时来恢复我的婚姻,真的,就像他说的,我的婚姻从那以后就恢复了,我很快乐,我生活得很幸福,我非常感谢Emu博士,你可以随时给他发邮件:{emutemple@gmail.com}或WhatsApp: {+2347012841542}

  • #2

    劳拉·霍布森2022年12月10日星期六01:36

    我的新生儿胃酸回流问题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咨询了Lucky主任医生。他给我们做了彻底的会诊,这些药同样有效。几周后,我儿子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对这一进展感到非常满意。我们非常感谢幸运主任医生。强烈推荐。

    电子邮件chiefdrlucky@gmail.com

    WhatsApp + 2348132777335

    Facebook主页http://facebook.com/chiefdrlucky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