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完美一日徒步旅行:盖尔默湖

Aaaaaaaaaa,我们想给你一个想法在可爱的瑞士山区徒步旅行!伙计们,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城市里,开车去这些地方吧。绿松石色的湖泊被令人印象深刻的山脉环绕。这些都是瑞士的珍宝。

瑞士阿尔卑斯山一日游:盖尔默湖

Gelmer湖

有几个选择可以进入这个蓝绿色的湖。对于那些悠闲的人来说,其中一种方式是乘坐盖尔默缆车直接到盖尔默湖。票价约为28欧元。注意,索道只在6月到10月中旬运行。

对于热爱徒步旅行的人来说,你可以从Handegg大约需要2个小时才能到达湖边。如果你喜欢慵懒的方式,把车停在Chuenzentennler步行50分钟。徒步旅行的难度,比如说,中等。

Raterichsboden湖

山上的湖泊还不够多?然后从handdegg或Chüenzentennler开车到Raterichsboden湖(好复杂的名字,我知道!)欣赏风景。如果你想听我们的意见,我们更喜欢从格里姆塞尔湖回来的Räterichsboden湖(见下一节)。

Grimsel湖

格里姆塞尔湖的规模和雄伟的山脉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惊喜。它实际上是一座巨大的大坝,是瑞士电力最重要的大坝之一。从汉德格再开一公里去观察这个地方绝对是值得的。

今天看到这么多湖泊,我们决定加上Gelmer湖在名单上瑞士最美丽的湖泊.好吧,这个清单越来越长了:)


你徒步爬过瑞士的阿尔卑斯山吗?你都参加了哪些旅行?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相关博客文章



你可能还会喜欢



请留下评论

Baidu
map